close

開學的第一天,昨晚我真的是興奮的睡不著,很少人上大學還是這樣子吧?

因著下雨,讓我選擇走路上學,途中有約20分鐘的時間可以禱告、跟自己對話(精神喊話)

感謝神,讓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,還可以為家人代禱,因為也是大家新年的第一天

後來,雨漸漸緩和下來,越朝著學校的天空越露出湛藍,還有幾朵可愛的小白雲

 

*當你抬起腳,往前踏出第一步的時候,神就會帶領你keep going。

*要成為一個有"自覺"的人,每天都要清楚自己的腦袋裝了些什麼,準備吸收什麼,不是只是無關緊要的等待著。 

*會覺得沒有人愛你,是因為你還不夠愛自己。不用等誰去愛你,就算等到了,只會更不懂得愛自己,把所有的都放在對方身上,然後一起  溺死。

*不要害怕別人超越你,要擔心沒有比昨天的自己更好。

*決定了目標,就不要東張西望、在原地猶豫,浪費時間。

*學一些不一定以後會用到的東西,累積起來不一定對"工作"有幫助,但一定可以讓"生活"更加豐富。

*覺得"良好"是最有殺傷力的兩個字,因為需要的是更好。

 

謝謝老師,很認真的聽我說我的夢想,也給我很棒的建議

謝謝上帝,一直透過不同的事情對我說話

我希望我可以繼續用正面用積極用熱情去影響人

希望我們都是可以給出去、主動出擊實踐夢想的人;而不是等著接受、漫無目的活著的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